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介紹

1 花兒盛放,含有一種哀傷 鳥兒飛過了曠野 泉水在太陽照耀下流淌,我窺見那鮮紅的果實 在樹蔭下閃爍,大地改換了模樣 飛越荒原的鳥群在小憩,傾聽泉水絮語 從古到今,它閱盡了生死榮枯 然,天之驕子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鳥兒只有盡快的飛翔 不毛之地上飛翔不息的鳥兒 心靈深處的泉水 幽然的鳴唱,可多少次在這曠野上迷失了方向 重新找到了前進的標志 鳥兒常常問我:你對別人是誠實的嗎? 我默默的低著頭 謙虛地看待自然和風景,領略生命的涵義 昨天,今天,明天…… 2 我凝望著枝頭上的一片樹葉 在閃耀著一抹光輝 它默默等待伙伴,一起織成濃密的青蔭網 遮蔽浮躁,預測未來 聽鳴蟬長嘯,蟲兒合唱,幼芽綻放 一個生死輪回的要諦 悠揚的鐘聲從很遠的地方飄至耳際 哦,天還剛剛拂曉 四周升起輕柔的涼意忽近忽遠 似有若無,極目而望 天空、潭水、陽光…… 有朝一日我將融入這片亙古長存的寂靜之中 郁郁蒼蒼的樹林離我越來越遠 憂悒的想象人類的足跡 還從未踏到過地方,有只兀鷹在翱翔 那是怎樣一種高尚 3 躲藏在煙霧里飄動的云朵 孤單地守在天空 迢遙的、幾乎遺忘了的故鄉的蒼茫原野之上 一幢古老破舊的木刻楞 溫柔地唱著我兒時的歌謠,予我安慰 光著腳丫在草地上行走 小心翼翼地將蝸牛從小路上拿開 不曾傷害過一個蟲兒 山頭被那初升的太陽照亮 一朵野玫瑰正微笑 露珠滴在她夢一般的面額上吸取蜂蜜的芬醇 深諳生之本質在于死 只有我的詩歌像林海的濤聲激揚回蕩 或念起一個個記憶 或留住一個個稍縱即逝的日子 增加一抹生命的份量 4 我常細看晨曦把黃昏遍染 掬一捧春夢繾綣 天涯咫尺的故事漫過憂傷的流年 一如溪水濺起的漣渏 看著韶華漸行漸遠,寥落跌坐在時間的軸上 隨心自然,花木深處的詩詞 我慢慢寫,你靜靜讀,渲染一抹思念 泅渡著素簡的歲月 年輪一圈又一圈,斑瀾滄然 燈火闌珊處心靜如水 無言也能憑欄意,生活泀藻不拘于流光清淡 如花歲月轉瞬已滄桑 我摘幾朵花兒釀一壺三生三世 淺酌,微熏,小敘…… 許一個恒古情長,蓄一箋婉約希望 精神皈依,不語亦深 >>>更多美文:散文詩

凌晨三點半, 醒來無法睡去, 是睡意抵不過思念, 還是和一往情深比貪婪, 和癡心不改比心傷? 縱使你的溫柔對我打了烊, 縱使你的冷漠對我開了槍, 縱使你的微笑對我封了箱, 縱使你的憂傷對我斷了腸, 只求一路的過往有絲絲光亮, 我讓這顆心陪我漸走遠方, 遠方的路太長, 你又在何方?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高質量文案句子友情 1、工作中碰到了困難,朋友就是幫不了太大的忙,—雙雙關心的眼晴也會讓你減掉不少壓力。 2、當面怕您的人,背后一定恨您。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3、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4、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5、友情如樹,樹多了能遮風擋雨;親情如水,水清了能溫暖人心;愛情如酒,酒醇了能滋潤生活。愿朋友能躺在樹蔭下品嘗水釀出的美酒! 6、習與正人居之,不能無正也;猶生長于齊,不能不齊語也。 7、尋求真正的友誼,經需要以真誠作基石,以直率誠坦作支架,以智慧明辨作磚瓦。這樣,友誼的大廈才可以建立。 8、幸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遇見了一個愿意陪我瘋的你。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9、人間的友情,好似寒冬里一縷溫暖的陽光,盛夏里甘涼清冽的山泉,黑夜里一盞跳動的燭火,滔天巨浪中一片寧靜的港灣。 10、我們穿情侶裝,用相同的杯子,喜歡同樣的顏色,默契好的不像話,友情也可以這么暖。 11、友誼就是棲于兩個身體中的同一靈魂。 12、你的難過我來分擔,你的快樂我來分享,好朋友永遠在你身邊。 13、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制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片片美妙的景色。 14、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里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15、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6、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愿永遠系著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但愿我們在同一片星空下紡織思念。 17、朋友,讓我們彼此把回憶埋藏在心底,讓這份友誼化做歷史的縮影,未來的夢想!讓這份淚水化成微笑,再一次讓歡笑充滿于我們的生活! 18、朋友是唯一,一面罵你,一面為你擦眼淚的角色。 19、自己先做一個好人,然后找和你相仿的人做你的朋友。能如此,友誼才能穩固地成長。 20、真正的朋友應該說真話,不管那話多么尖銳。 21、人生旅途漫漫,可友誼的花朵卻隨處可見,純潔而高雅,只要你懷著一顆坦誠的心去采摘,你就會感覺它清香四溢,滲人心脾。 22、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23、友情是一個人一生都無法拋棄的,珍惜那份來之不易的友情。有了朋友的參與,你的整個生命才可以算是完整。 24、得不到友誼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則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 25、友情如花香,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它猶如生活里的一盞明燈,照亮我們的靈魂,使我們的生存有了點點光彩。 26、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 27、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28、你相信嗎?友情世界里也存在著吃醋,那滋味不亞于愛情。 29、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30、友誼如一道開水白菜我們一為白菜一位開水平平談談宣誓世間真情。 高質量文案句子友情 1、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 2、今天的我,是誰的一手造成。 3、一個人在其人生道路上如果不注意結識新交,就會很快感到孤單。先生,人應當不斷地充實自己對別人的友誼。 4、朋友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朋友是我們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燈,需要我們永遠地珍惜! 5、人與人之間必須靠耐性來維持和諧,友誼有如一朵小花,必須靠雙方小心的培育。 6、初戀,聽說你很喜歡那個男生,喜歡到可以忘記自己的閨密。 7、如果我能,我愿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8、既然我們都是凡人,就不如將友誼保持在適度的水平,不要對彼此的精神生活介入得太深。 9、朋友,您好!我永遠不會抹去對您的記憶和思念,請您亦偶爾想想我看看我。 10、友誼是我們對于一個人物的絕對的選擇,他們的天性是我們選擇的根據,我們一次愛了他,便永遠愛他。 11、留不住的時光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里。白云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12、時間飛快的從我們身邊流逝,待察覺時,它已遠遠地將我們拋之腦后。 13、友誼既不需要奴隸,也不允許有統治者,友誼喜歡平等。 14、為友誼付出何須回報。我會很累。當我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時。我做不到。 15、友誼與愛情一樣,只有生活在能夠與之自然相處,無需做作和謊言的朋友中間,你才會感到愉快。 16、我愛你。我比愛情更愛你。 17、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18、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19、其實。朋友卟需要有太多。要旳只是眞吢而巳。 20、等待你的結果,不過是沉默、流淚、轉身、離開。 21、友誼!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說這個字的時候指的是茶余酒后愉快的談話和相互間對弱點的寬容!可是這跟友誼有什么關系呢? 22、很多時候,我們總要學會一個人,越長大越孤單,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23、哪天我不鬧了,也許我們的友情就到此為止了。 24、單單一個有智慧的人的友誼,要比所有愚蠢的人的友誼還更有價值。 25、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26、前者或許還又重逢的可能,但后者卻此生此世永難相見了!有時候越怕別離,別離就在眼前,越想挽留反而失去的更快。 27、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于這種可貴的聯系,是溫柔甜蜜的。 28、在友誼里,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愿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29、我會忽視掉你的缺點,即使大家都在說你壞話我也不會參與其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30、沒有不變的承諾,只有說不完的謊言。 暗示友誼破裂的文案句子 1、真的很怕友情破裂,所以親愛的你們,要一直跟我好下去。 2、也許終會有一天,我會把文字給戒了,把網給戒了,把你也給戒了。 3、也許一段友情總是在其中一人提及愛情時,破裂成塵埃,連最初的模樣都回不去了,甚至會連一絲絲碎屑都尋不見。 4、咱倆友情破裂了,反正是你沖動犯下的罪。 5、總有人說什么友情大于天,一旦友情破裂了看誰還會說。 6、多羨慕他們那些男生的友情,怎么甩也甩不掉,可女生的友情已發生破裂,那就不堪回首了。 7、當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并存,友情卻與我們擦肩而過,你驀然轉身,留下空洞回憶,我獨守。 8、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這一段時光,情場失意,家里的矛盾,友情的破裂,所有的難題匯聚到一起,日子雖然很難熬,但陰影總歸是人生的一部分呀。 9、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0、明明喜歡可是朋友轉變成情侶是個很微妙的事情掌握不好力度隨時可能友情破裂。 11、友情破裂不一定非要有什么理由,可能只是因為,歲月在變遷,彼此在成長。 12、我曾經清楚的告訴你做不到可以告訴我我不會生氣,可是我最恨別人欺騙我! 13、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么灼熱的天。 14、友情可以分享,愛情分享了,結局就是破裂。 15、我們分手吧,不想搞基了。 16、橋斷了,人散了,橋上美好的一切破裂了,伸手去抓。 17、男生和女生之間的友誼真的很短暫,很脆弱,一旦外界開始產生誤會,就會從心里刻意得疏遠,行為上,舉動上都會刻意疏遠,然后,友情破裂。 18、說實話,我經常絕望,但心底還是會堅信只要雨停后什么都會好的。 19、如果你真的把我們的友情看得很重要你就會擔心我們的友情破裂,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一次又一次那么不懂的珍惜。 20、很想很想和你在一起,卻害怕友情變成愛情破裂之后再也回不去。 21、友情這東西說堅強也堅強說脆弱也脆弱,在沒有確定你認定這個人我交定了的情況下,任何一個分歧都有可能導致友情破裂。 22、我一次次的原諒你,可你呢?我問你的每一句話你都半響不語。 23、每個人都至少要經歷一次友情,親情,愛情的破裂,然后成長,待到破繭成蝶的那一天,也一定是經過許多風風雨雨的。 24、我可以忍受愛情的失敗,但決不允許友情破裂。如果有那種危機,我也會放下那所謂的一丁點感覺,不要讓任何縫隙和排斥鉆進你我心里。 25、小小的我回首我們那時傻傻的同行的影子,它卻碎的再也拼不起來。 26、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手牽手在大街上跑。我們很純,純的就像奶茶,甜甜的,暖暖的。可現在,人去杯空,如我的心般,好涼! 27、一段感情的破裂絕不單是一個人的原因造成的,不論友情,愛情還是親情。 28、已經破裂的友情,不管在怎么修補也會不到以前。 29、我再也不相信友情了! 30、始終笑不出來,看著那些打出來安慰自己的字,內心總是背叛自己。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台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台中景點介紹】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西屯半日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e62yh5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